close

 

 

 

 

 

 

我和櫻花有個約會

 

 

三月 這樣舒適的季節

 

 

我和櫻花有個約會

 

 

我披星戴月 我跟著風

 

 

我跋涉重重車陣

 

 

我越過喧嘩人群

 

 

我到陽明山 我到天元宮

 

 

尋找那嬌嫩的粉紅身影

 

 

滿山的櫻花開得燦爛似錦

 

 

搖曳生姿輕盈的迎接著我

 

 

彩繪著一幅相遇的美麗

 

 

 

我和櫻花有個約會

 

 

櫻花滿天飛舞 朵朵放光彩

 

 

用深情綻放最嬌艷的花容

 

 

一瓣瓣櫻花雨飄落人間

 

 

心靈滿滿的悸動

 

 

見證這最美的相遇

 

 

生命應該美如櫻花

 

 

即使短暫

 

 

 

★╮云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