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份部落格的親身體會 – 舟兒 

 

最近我在給自己的部落格瘦身」,
但是瘦身到什麼程度
備份難不難?
備份後的情況是怎樣的
我心裡一點底都沒有

今天我準備先做個試驗
我有個只放了一些自製圖片
未公開的部落格

首先我先把隱藏的全部改為公開的
(因有些格友說隱藏的無法備份)
然後按照下面的步驟進行

 

 

 

匯出資料後就要等了時間應該是
根據你格子資料多少而定吧
匯出結束是沒有另外通知的
你要去自己的信箱看有無
奇摩部落格資料備份完成通知信」。

 

 

第五步按開後
在桌面上就出現了一個方塊

 

此時你要把每個檔案打開
把自己要的資料
另放在自己電腦中保存了

結論:

備份很容易。
瘦身」部落格時,
只保留自己最最想要的資料即可

美好的東西不可能全部保留下來,
把它放在心中吧!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end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