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明天..
 
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如果明天我即將離開這繁華的人世間
 
會有人惦念我的存在嗎?
 
會有人心底默默的牽掛嗎?
 
可否會有人兒對我有那麽一點點難捨的眷戀?
 
突然間我發現走在繁華的街頭
 
我就像一個黑色的幽出現在大眾的視線
 
是那麽遠的脫離現實
 
就像從亙古走來赴這趟跨越時光的愛戀
 
我總是匆匆忙忙拎著沈重的購物包
 
邁著我所謂的標準步伐
 
其實無論怎樣看我都是氣質高雅
 
昂首挺胸走過我所到的角落
 
所觸的塵埃裏都曾有的我步履匆匆
 
我承受著那苦澀與艱辛...

如果明天
 
我倒是希望
 
如果沒有明一切將成空...
 
就不再有所謂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