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過 就已足夠》

 

看的你得意 我跟的高興

看的你失望 我跟的傷心

我的心 隨著你的情緒 起伏不定

你的一切 也纠纏著我 不能自拔

你哭 我跟著哭

你笑 我跟著笑

為了你 我努力地找尋屬於你的一切

可惜 兩個不同的世界

卻只能讓我遙遠地看著你

雖然 你永遠也不知道有我的存在

我卻從不後悔

只能說

愛過~就已足夠

 

 

 

素材.音樂/網路收集

文字.圖框加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