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一樣的女子

 

愛你,風一樣的女子

腰身玲瓏、影子搖曳

有露珠的沁涼

青草花瓣的體香

 

愛你,如一棵樹

為你輕搖甜蜜和憂傷

如一粒塵埃

輕易交出上升或沉淪的命運

如一面旗

聽憑你恣意安排方向和形狀

 

愛你,風一樣的女子

在此生此世遊走和動盪

我將注定在愛情裡流浪

翻閱千層萬疊的海水

翻閱日出日落的山崗

翻閱樹木門類繁雜的森林……

 

在一個天氣晴好、萬物吉祥的日子

你如此儀態萬千地走近我

附在我耳邊輕輕訴說

你的相思、你的愛,還在遠方

 

我注定走不進你的愛情,

一樣的女子,在我的生命裡

留下簌簌的記憶

如一曲渺茫無詞的音樂 

-網路-感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