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 荷

 

一種時空  一場相遇

 

我在雨中拜訪新屋蓮園

 

我用美麗的心來看看這〝雨中的荷〞

 

帶雨的荷呀~  風情萬種

 

迎向穹蒼  流入我心中

 

我佇立在這滿園翠綠幽香中

 

聽那雨在呢喃  荷在哭泣

 

看那晶瑩唯美的淚珠

 

在翠綠、粉紅中跳躍舞動

 

含淚的荷呀~  真想擦乾妳傷心的眼淚

 

多少愁悵 多少煩惱  都隨風而去

 

帶雨的荷呀~  吸引我的目光和心

 

桃色的誘惑  短暫且炫麗

 

在這雨中的初夏

 

我留住妳的美麗和風采

 

 

 

 ★╮云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