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 中 花

 

很多的花中  我最欣賞荷花、蓮花

 

不僅欣賞那耀眼的出淤泥而不染

 

更愛那幽雅、自在的自成一格

 

在藍天的陪襯下

 

滿園朵朵荷花搖曳輕舞

 

一池綠葉盎然讓人心怡

 

好美的景色呀~~~

 

所以我喜歡用毛筆畫荷花

 

只是多年來忙忙碌碌

 

早已不畫荷花而生疏了

 

蔣勳的〝 水中花〞意境很美

 

我很喜歡  百讀不厭

 

 

 

 

水 中 花 蔣勳 著

 

水 聲 如 笛

 

在 石 中 間 歇

 

水 邊 的 路

 

開 滿 了 花

 

   

 

我 原 是 為 你 而 來

 

為 你 足 踏 青 苔

 

為 你

 

四 肢 都 綁 上 荇 藻

 

為 你

 

仰 看 滿 天 星 斗

 

都 成 落 淚

 

為 你

 

   

 

我 已 看 盡 繁 華

 

捨 此 身 外

 

別 無 他 想

 

 

 


 


 


 


 


 

 感謝愛屏的圖片分享  她曾多次上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