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世界休閒旅遊博覽會

 

2008早就遠離了  這是我美好的生活記錄

 

首度舉辦的〝2008世界休閒旅遊博覽會〞

 

1212~ 12月15在台北世貿二館開始了

 

本次展覽主題〝打造一個夢想,拼成你的童話〞

 

分為〝台灣旅遊區〞、〝世界五大洲區〞、〝樂活旅遊區〞

 

〝主題夢幻旅遊區〞、〝特產與美食伴手禮區〞

 

推出許多旅遊優惠、圓夢計劃、住宿劵……好康A不完

 

次我那遨遊歐洲18次的好朋友

 

邀我到歐洲自助旅行 大部住友人家 費用省很多

 

老闆說〝不准!!妳去那麼久,公司怎麼辦?〞

 

啊哈~~我是〝重要人物〞公司沒有我就……

 

既然工作忙碌沒辦法出國  就專攻國內的

 

在人潮洶湧、水洩不通‧寸步難行中

 

〝海角七號電影〞正夯  美麗的南台灣在向我招手

 

墾丁〝海角七號〞附近雙人套房$1000元是我的戰利品

 

只是~~~到現在還沒去那熱情的墾丁………

 

 

 




 

 

 

 

 

 

 

 

 

 

 

 哈哈~~不要以為沒什麼人,秘絕是展覽最後一天最後幾小時,

廠商都會互相廝殺,可以撿到非常、非常便宜的價錢。

眼明手快抓住剎那,要不然請大家stop一下,當然常常會有

很多白目的擋住鏡頭,只好刪掉,要拍到理想的並不容易。

 出了展場,別有一番風情,就像走在香榭大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