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命樂曲在2009

 

聖誕節、跨年閃亮的12月結束了2009

 

2009年已遠去了  我還戀戀不捨

 

我說  我的生命樂曲在2009

 

生活的精彩是自己規劃的~~~

 

轉個彎  生活就大不同  世界就不一樣

 

沒有工作、開會、壓力、緊張、勞累、爾虞我詐

 

悠遊在生活、藝術、音樂、旅遊、影片、韓劇

 

還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  隨時和好朋友相聚

 

隨心所欲  事事順心  心想事成

 

喜悅的感謝每一天  時間永遠都不夠

 

一天只睡3小時的〝無敵女超人〞不見了

 

但願  往後的歲歲年年

 

都能如2009年的每一個日子~~~

 

 

 

  ★╮云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