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椰林大道

 

 

為了我的生日禮物

 

很久沒出國  護照都過期了

 

到台大〝老二攝影〞拍大頭照

 

喝了一碗〝龍涎居〞的四物雞

 

我到台大椰林大道騎腳踏車

 

一圈又一圈  一圈又一圈‧‧‧

 

高高的椰林  徐徐的風

 

傅鐘下有情人在低喃

 

一群學生騎著單車呼嘯而過

 

清亮的笑聲久久不停‧‧‧

 

一個女生抱著男生的腰

 

跨站在單車後面快樂的唱著歌

 

不由讓我羨慕〝 青春真好!!〞

 

傅園有一個長髮男生在打坐

 

鹿鳴堂永遠擠滿解饞的學生

 

筑軒丹堤是我打發時間的地方

 

樹蔭下一家人高興的在用餐

 

醉月湖有人在練唱談天

 

運動場上有跳躍舞動的身影

 

哦!!台大的牛肉麵很有名

 

台大的姐妹雞排大又好吃

 

台大自家農場的牛奶香又醇

 

台大有很多的藝文活動和表演‧‧‧

 

其實不管清晨或黃昏  白天或夜晚

 

這裡都充滿自由、歡樂、民主

 

因為我的公司就在附近

 

我在這裡四處遊盪了五年

 

最後我只能說〝 台大人真幸福!!〞

 

 

 

 ★╮云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