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秋天

 

我要說天涼好個〝秋

 

前一陣子我為酷熱的〝夏天〞冒火

 

最近睡到半夜還有點冷

 

啊!!好舒服的風

 

清清爽爽,真叫人喜歡

 

家裡還有月餅和柚子

 

我還在懷念〝中秋佳節〞

 

秋天是思念的季節

 

既美又感傷

 

我在秋天醒過來了

 

詩情畫意的秋天

 

讓我想要好好的充實我的 Blog.

 

啊!!美好的秋天,我來了!!

 

 

 

 

 ★╮云云 

 

 

 

 

 




 

  以上圖片由網路取得,若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